视频:蔡依林想唱《说好不哭》?网友提周杰伦新歌获回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3 13:34: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2019年迎接出道20周年,近日宣布将在年底12月30日、31日,2020年1月1日、3日、4日、5日,于台北小巨蛋连开6场演唱会,粉丝摩拳擦掌准备抢票的同时,蔡依林也投入准备工作,不过在歌单安排上有点小卡关,在社交网站上发问,“抒情歌选不定,一人点一首吧”,吸引粉丝热烈讨论,光留言数就高达1.2万,留言处满满的都是经典歌曲,像是《假装》、《不一样又怎样》、《你怎么连话都说不清楚》等。

  其中一位网友特别许愿,“希望有个40分钟的抒情歌桥段,让伤心的姐妹们痛快的哭。”结果被蔡依林吐槽:“还是就都不要舞曲,从头就躺着唱。”神回复逗乐粉丝。有趣的是,有网友提议唱周杰伦和阿信合作的《说好不哭》,没想到她也接梗喊+1,让人期待最后在演唱会上会有什么惊喜。(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