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网评选最不想在新闻看到的艺人:胜利领先朴有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3 13:30: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韩媒报道,韩国某问卷调查机构在本月17日至20日期间举行了“再也不想在社会新闻看到的艺人”问卷调查,胜利以23%的得票率当选为了第一名。郑俊英,朴有天分别以21%和9%的得票率排在了第二位和第三位。

  不久前爆出醉驾造事逃逸丑闻的歌手张龙俊排名第四位,BIGBANG成员TOP以及说唱歌手Black Nut排在了第五位和第六位。

  去年11月,胜利因其经营的夜店发生暴力事件而引发争议,在澄清其本人已非夜店管理者后,今年又因爆出涉嫌牵线性接待、毒品交易等行为而接受警方调查。

  之后韩国警方称,已经确认了暗示性接待的Kakao Talk(咔靠talk)聊天记录不是捏造,并将胜利的身份从被调查者转换为嫌疑人。此前胜利曾澄清说,这些聊天记录纯属捏造。(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