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罗家英自曝手术后有漏尿问题 曾用保鲜袋自制尿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3 11:45: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罗家英 汪明荃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罗家英日前以大使身份到钻石山出席护肝活动,正好当天是他的生日,问到家英哥如何庆祝,他竟有点错愕说:“我完全不记得哦,因为我们庆祝农历,农历正日那天我们的粤曲开锣,会在台上庆祝。”说到生日愿望,家英哥希望身体健康,越来越帅,香港太平盛世。

  之前罗家英透露完成前列腺手术后有漏尿问题,需要用成人纸尿片,家英哥透露说最近已有好转,开始时他以为三个月复元,但现在估计要成年。他自曝早期曾遇上尴尬情况,一次担任司仪期间突然内急,幸好转身返回后台时,才出现漏尿问题:“真的忍不了,裤子都湿了。”不过他没有因此而感沮丧,还乐观去面对,更想出用保鲜袋纸巾自制尿袋,既环保又省钱。

  家英哥透露平时除了晒太阳,又有做健身及跑步,让双腿活动,每星期又会跟明星足球队踢球,个个都让他在无阻挡下神射一样。(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