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女儿大福迎2岁生日 孙怡董子健为其庆生超温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3 11:33: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孙怡 董子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2日是孙怡与董子健女儿的2岁生日,孙怡与董子健分别在微博晒出女儿照片为其庆生,孙怡更是发文表示:“我会爱你到100岁。”大福的生日会上,家里被布置得很漂亮,摆满了各色气球,十分梦幻美好。照片中的大福身穿连衣裙,十分可爱。孙怡则抱着女儿亲了又亲,小公主从小就拥有大长腿,看来会遗传妈妈的好身材哦,软软糯糯的大福很是讨人喜欢!

  董子健和孙怡两人早早就结了婚,成为了不一样的90后明星夫妻。两年前的今天小公主出生,起初爸爸妈妈还管她叫“董小姐”,不过后来改了个接地气的名字叫“大福”!

  董子健堪称是隐形的富豪!作为内地第一经纪人王京花的儿子,想不有钱都很难,最近董子健还成为了北京文化的第一大个人股东,身家多达1.62亿!(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