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少芬挺三胎孕肚做瑜伽 挑战高难度劈叉状态不错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2 20:04: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瑜伽 蔡少芬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2日,蔡少芬在微博晒出自己挺三胎孕肚做瑜伽的近照,并配文“星期日,运动日”,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怀着三胎的蔡少芬孕肚很明显,就算穿着宽松的卫衣也遮挡不住。蔡少芬戴着墨镜,还穿着紫色宽松卫衣劈叉,状态看起来十分不错。网友见此也纷纷称赞到,“厉害了啊,运动的姐姐最美”“姐姐身材真好”

  据悉,9月17日是蔡少芬的46岁生日,当天挺着大肚子的蔡少芬穿着白色连身裙到场,还表示自己的生日愿望就是平平安安生个健康的宝宝。她还透露三个孩子真的够了,这胎后要“封肚”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