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奚梦瑶与迪丽热巴合作大片曝光 巧妙遮挡腹部引猜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2 16:30:0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迪丽热巴 奚梦瑶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1日,奚梦瑶与迪丽热巴一同拍摄的LV大片正式公开,大家关注的“奚梦瑶孕肚”终于曝光了。

  先欣赏一下动图,感受一下她们的时尚魅力:奚梦瑶的脸发胖了,以前她身高178厘米体重才48公斤,脸瘦得皮包骨,但如今明显有肉。迪丽热巴面对镜头,秀出苗条身材,细腰吸睛。但奚梦瑶每一个镜头都要用包包遮挡腹部:或者穿着宽松的外套将腹部包起来:她这样的状态,还想否认怀孕吗?

  奚梦瑶与赌王四房儿子何猷君订婚的时候,穿着粉红色的裙子,腹部微微隆起,当时大家都觉得她能有喜,之后被问到是否怀孕,奚梦瑶与何猷君都不作回应。(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