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涛沙漠骑骆驼英姿飒爽 风衣配长靴潇洒干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1 16:12: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涛 长靴 沙漠

简介:

  9月21日,刘涛更新微博晒出一组沙漠风写真。她身穿深棕色风衣、格子裤搭配皮革长靴,脖子上系着的彩色丝巾成点睛之笔,一身干练装扮展现出潇洒的气质。刘涛在沙漠中骑摩托和骆驼,尽显飒爽英姿,帅气撩人。

  此前,刘涛在70周年国庆活动助力上的亮相也是极为惊艳,状态超好。她穿着红色衬衣款式的透视轻纱连衣长裙,裁剪合体,设计端庄大气,还有种温婉贤淑的风格。浅笑盈盈,皮肤看起来非常透亮,甚至有“逆生长”的少女感。(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