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蓉辟谣怀孕传闻 拒绝捆绑消费不接受造谣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1 16:10: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马蓉 辟谣 怀孕 王宝强

简介:

  9月20日晚,马蓉又在微博发文怒斥造谣的营销号,“Wow!今天是什么好日子吗?大家一起相约发假新闻造谣?今年宣传费没地方花了吗?特此澄清:本人无ins账号,未怀孕,非圈内人士,不出道,拒绝捆绑消费,不接受造谣。”

  马蓉和王宝强之间的“战斗”随着法院判决暂时落下帷幕。在这场离婚案中,马蓉获利颇丰,有网友透露,马蓉离婚分得财产至少在4000万左右。而离婚后的马蓉生活风光自在,经常外出旅行,不时晒名车名表、名牌手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