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人妻杨丞琳不愿再被叫“可爱教主” 已是过去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1 16:09: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丞琳 李荣浩 结婚

简介:

  9月20日,刚刚宣布已与李荣浩领证、荣升“人妻”的杨丞琳在ins发文称“可爱教主”的称号已经是过去式,“麻烦媒体大哥大姐们,别再为我冠上这个头衔了,好不好嘛。”

  对于杨丞琳,不少人最初的印象是清纯可爱。一系列热播偶像剧之后,杨丞琳一步步成为“偶像剧女王”的同时,也被牢牢地贴上了俏皮可爱的标签。但这种包装对于杨丞琳来说,完全就是一个意外。当初她只是在节目中跟小S在PK装可爱,谁知道竟然莫名其妙收获了一个“可爱教主”的封号。当这少女风风潮不再受欢迎时,到了年龄的杨丞琳反而是拿回了做自己的主动权,头发一剪,顺顺当当地散发出恰到好处的半熟风。也难怪杨丞琳现在要与“可爱教主”称号划清界限。(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