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雪迎孔雀绿纱裙亮相晚会秀纤腰锁骨 别致编发灵动俏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1 16:06: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9月 19日,张雪迎亮相央视电影频道《最好的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电影音乐会,献唱电影《大圣归来》主题曲《从前的我》。

  这次亮相张雪迎挑战抹胸裙造型,衣品超好美貌度在线。她穿一袭孔雀绿抹胸纱裙,长长的裙摆拖地,再搭配别致编发,仙气又性感,灵动又不失俏皮。这次的造型让张雪迎看起来似乎更加少女感满满,简单利落又不失时尚气质。作为童星出道的张雪迎一直以来也算是受到了不小的关注啦。和关晓彤从小就经常合作,加上年龄相仿,经历类似,又是好友关系,两位也是常常被拿来比较,但不知不觉中,两位走的路线似乎都逐渐不同,风格上更是迥异。张雪迎似乎一直都保持着一种邻家少女的清新可爱风格。(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