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迪士尼确认《复联4》将冲奥 具体申报奖项未公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1 16:32: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迪士尼 复联4 小丑

简介:

  继《小丑》斩获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后,奥斯卡也给超英电影抛去橄榄枝。9月21日,迪士尼确认将在洛杉矶、纽约、旧金山以及伦敦为奥斯卡评委们举办《复联4》特别放映,帮助该片冲奥。今年4月底上映的《复联4》在制造影史票房奇迹的同时也获得了极高的影评口碑。影片的烂番茄认证新鲜度高达94%,均分8.3,MetaCritic的影评人均分达到了78。该片的时光网友评分也超过8分。

  迪士尼将为《复联4》申报哪些奖项暂时不得而知。去年的《复联3》曾经获得最佳视觉效果奖提名,《复联4》势必能继续竞争视效等技术类别的奖项。《黑豹》入围最佳电影也给予漫威电影极大冲奖信心,迪士尼很有可能继续为《复联4》申报最佳电影与最佳导演奖。(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