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黑牛”李晨穿黑T胸肌隐现显健硕 背双肩包大步疾行脚步匆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1 16:17: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晨 胸肌 机场

简介:

  2019年9月21日,李晨现身上海机场。他穿着黑色T恤,下搭简约修身的深蓝色牛仔裤,胸肌隐现看起来非常健硕。在机场,李晨背着双肩包非常低调,大步疾行脚步匆匆。在9月17日,李晨还和熊黛林一起亮相某活动现场。活动当天李晨身穿棕色西装,看上去年轻了很多,难得露出笑容与大家亲密的打招呼。舞台上的李晨也比之前胖了许多,不像之前瘦到脱相。看来李晨已经调整好了自己的状态,重新回到我们熟悉的“大黑牛”了。

  李晨21岁就拍了经典电视剧《十七岁不哭》,此后先后出演过《刑警本色》、《十三格格》、《士兵突击》、《武媚娘传奇》等多部作品,拿过华鼎奖最佳电视剧男演员奖。希望恢复状态的李晨能给我们带来更多好作品。(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