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好声音》王力宏因学员唱的这首歌哭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1 16:17: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中国好声音》战队个人赛下半场的首轮对决中,那英派出了组内此前从未在对战中亮相的苏洋。苏洋的对手是来自王力宏战队的屈杨,屈杨带来的是许飞原唱的《父亲写的散文诗》,这首歌也十分契合他刚刚从为人子变成为人父的身份转变。屈杨的演唱也再次让王力宏感动落泪,“把这首歌的情境唱出来了,屈杨是一个很成熟的男人,能够驾驭这首歌的情感。没有加复杂或者花哨的诠释,却能唱到我的心坎里”。

  为此,王力宏还专门发了微博,称自己是屈杨的小迷弟,配文写道,“或许过度感性是每一位艺术家的死穴? 沉醉在屈杨的歌声里,当个小迷弟也是幸福。听见了好多对爸爸的感动。我在想,多年后,自己的孩子会不会也喜欢这首歌?”(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