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俊杰新歌正式上线 将故事写成我们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0 10:37:3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俊杰 新歌 上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9日,歌手林俊杰发微博表示,20日凌晨12点,新歌《将故事写成我们》正式上线,20日下午13:14,完整歌词版MV上线。他充满暖度的嗓音,将眷侣的厮守故事化作最深情的告白。搭配方文山擅长的绵密文字,用贴近人心的细节描绘出最深刻且珍贵的情感,将这首歌成为结成连理的最美传递。

  对此,有网友表示:我已经在朋友圈打歌了,三块钱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还有网友称:想再结一次婚!然后这个作为背景音乐!(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