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圆圆瘦回产前身材 穿卫衣扎头发朝气十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0 09:30: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高圆圆 赵又廷 身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高圆圆曾是无数人心目中的女神,颜值和身材绝对是娱乐圈数一数二的,即便与赵又廷结婚后人气依然不减,金星曾问过赵又廷婚后关于粉丝的问题,赵又廷的回答是压力很大,害怕被人从背后捅刀子,虽然是一句玩笑话,但足以证明高圆圆的美。而产后的高圆圆也分享了自己的美照,身材恢复的相当好。

  昨日,某品牌商晒出一段高圆圆的视频广告,她扎起头发上穿一件白色卫衣,状态看上去非常的年轻。自5月21日赵又廷宣布高圆圆产女后已过去四个多月,女神身材恢复得相当好。(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