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papi酱谈张恒“冷暴力” 情侣矛盾应当时解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0 08:59: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郑爽 张恒 papi酱

简介:

  19日,在某综艺节目上,郑爽与男友张恒因衣服问题再起争执,郑爽主动示弱拉手哄男友,而张恒无法从员工角度转换过来,依然板着脸。郑爽委屈地默默哭了,张恒咬着手指不知所措。观察室的爽爸心疼说“我都没让孩子哭过”,“都这样了你还不如哄哄小爽”。

  随后,郑爽主动牵手张恒打破沉默并与他沟通,“就觉得你很失望,你对我也很失望”,结果张恒却仍然板着脸。

  张绍刚直言:“冷战这个事有点可怕。”papi酱表示自己与老公也有同样的状况,并称二十多岁的男生都觉得自尊最重要,但“如果矛盾没有及时解决,再往后这个矛盾还得翻出来”。所以还是建议张恒去和郑爽沟通。(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