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酷!董璇秀马丁靴工装裤大秀蛮腰 大链子亮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0 21:02: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马丁靴 工装裤 董璇

简介:

  最近,董璇现身首都机场,一头黑色期间短发,戴着方形墨镜,身上穿着黑色短款上衣,秀出小蛮腰,下身搭配军绿色的工装裤和马丁靴,腰间还带着一条大链子,一身造型又帅又酷,身材也是一级棒,绝对称得上是时尚辣妈。她跟一位女性工作人员一起走出机场,两人一人拉着一个行李箱,边走边聊十分亲近,董璇脸上还露出明媚笑容,看起来心情相当不错。

  另外,近日,董璇的一组写真也被曝光,照片里董璇身穿白衬衫再搭配上一条黑色的小西裤,吃着冰棍,模样看上去多了几分俏皮可爱。整个人在西服套装的衬映下,显得无比帅气,酷感爆棚。黑白滤镜更是让她看上去显得更加精致,有一种不输男子的英气,举起一瓶冰爽可口的汽水看上去豪迈气概,整个人都仿佛是从电影儿里走出来的人儿,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牵动人心。(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