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沈梦辰打卡《说好不哭》拍摄地捧同款奶茶笑容超甜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0 16:07: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可是一代人的偶像,想当初,《稻香》《双节棍》《青花瓷》等等都是80后90后喜爱的歌曲。如今,周杰伦的新歌《说好不哭》可是千呼万唤始出来。整首歌以钢琴为主故事线、弦乐编织出抒情场景,营造出一种爱停格在分手时的那句说好不哭。不得不感慨,周董还是那个最懂青春的人,MV女主也是一如既往的好看!

  9月20日,沈梦辰在微博晒出一组美照,并配文写道:“说好不哭,同款。”照片中,沈梦辰打卡周杰伦《说好不哭》MV摄制地,手捧同款奶茶,笑容超甜美。(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