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尺度大!泫雅跳舞时直接掀裙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0 16:06: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金泫雅被誉为“性感小野马”,过去因为与鸟叔psy合作《江南style》而走红于国内,并且她一直在国内有着较高的人气,近些年还因为她的装束风格而兴起了“泫雅风”,被无数网友们争相模仿,但是自从金泫雅与男友金晓钟公开恋情之后,也是不得不宣布退出原有的经纪公司,并且与男友共同签约了新经纪公司P NATION。自从签约新公司之后,金泫雅的画风也是越来越大胆了,不久前因为在舞台上衣服差点散开而引发热议。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段泫雅表演的视频,视频中泫雅在韩国某大学庆典上进行表演。表演中,她突然掀起自己的短裙露出安全裤,还随着音乐扭动。有网友批评泫雅此次表演尺度过大,并且抨击她表演中习惯性“打擦边球”,以博取网友眼球。(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