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后街男孩”尼克弟弟自曝曾遭姐姐侵犯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0 10:56: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据外国媒体报道,童星出道的亚伦·卡特在个人社交媒体上突然自曝小时候遭受过姐姐的侵犯,他表示姐姐在自己在10~13岁的时候对自己进行猥亵行为,但是自己的亲哥哥是知道这件事情的,但是却一直没有帮助自己。据悉,亚伦表示不仅仅是自己的姐姐,还在8岁的时候还被两个伴舞性侵,所以这样的噩梦一直伴随着他的童年。在受到侵犯之后,对于心灵和精神上都造成了严重损害,所以过去的十五年里他一直在接受治疗。只是对于弟弟的诉求,哥哥尼克显然是选择了忽视,如今两兄弟见面像是“仇人”一样,早已经兄弟决裂。

  目前,后街男孩的尼克·卡特向法院申请了对亲弟弟亚伦的限制令,禁止他靠近自己家人,原因是他认为亚伦想要杀掉他怀孕的妻子和未出生的孩子。为了保护家人的安全,只好暂时远离他。(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