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生日礼物?关晓彤晒鹿晗代言手表暗戳戳秀恩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0 09:00:0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关晓彤 鹿晗 手表

简介:

  9月19日,关晓彤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分享了米兰时装周秀场的美照,她还晒出一张手表图,引发广大网友纷纷热议。据悉,该手表是关晓彤男友鹿晗所代言品牌,图片上的日期“0917”,正是关晓彤的生日,这让广大粉丝们纷纷猜测,手表是不是鹿晗所送的生日礼物,顺便暗地里撒了一把糖。而在她生日当天,鹿晗也在零点准时发文,连续三年为关晓彤送上生日祝福。

  最近,刚刚过完22岁生日的关晓彤应邀亮相在米兰参加时装周,到现场观看时装秀。当天关晓彤青春无敌,身穿早春白色花朵刺绣连衣裙,搭配保龄球包及黑色漆皮厚底鞋,出席某春夏女装秀。白色花朵裙配上英姿飒爽的高马尾,露出精致的小脸蛋,时尚、唯美,满满少女青春气,受到了媒体和粉丝的关注和高度好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