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许凯见巩俐没勇气合影遭调侃 在线追星不会成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20 08:59:4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许凯 巩俐 追星

简介:

  9月19日晚,许凯在社交平台失落的发文并写道:“期待了十几天,到了今天终究还是没勇气上去跟巩俐姐姐合影。”而对于许凯的在线“表白”,巩俐粉丝会转发并调侃提醒称:“抱歉,你姐姐没微博,在线追星是不会成功的!”超级逗趣。随后许凯自嘲“紧张,激动,心跳加速,耳朵红热=合照失败”是个追星失败的boy没错了。

  据悉,许凯此次应邀出席某品牌活动,一身黑色西装成熟帅气,而同出席的还有女神巩俐,巩俐当天一席黑色花边开叉裙,尽显高贵优雅。如此求合照的好时机,奈何许凯太紧张,只好发博暗示想求合影。而此事曝光后,逗乐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我凯真是好惨一男的。”“许凯好可怜!拿出吃汉堡的勇气吧!”“关键时刻还是怂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