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鲁豫牛仔裙清新减龄 梳干练短发浅笑优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9 17:27: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鲁豫 清新减龄 优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9日,陈鲁豫现身上海机场。她梳着一头精致干练短发,身穿蓝色超长开叉牛仔裙搭配黑色马丁靴,显得身材十分秀场,造型也很是清新减龄。她墨镜遮面低头浅笑举手投足尽显知性优雅气质,背着一款银色运动包又凸显了一丝活泼的感觉,走在路上自成发光体,这身造型很成功了。虽然不怎么说话,但她全程都露出暖暖的笑容,还在关键时刻提醒粉丝注意安全,也是很暖心了。

  别看鲁豫现在很瘦,她自曝在上学的时候,身上的肉还是蛮多的,还曾经晒出过一张自己少女时期的照片。从照片里能看出大学时候的她脸很有肉感,看起来圆圆的,一看就是一个乖乖的学生,看起来特别清纯。她说自己最重的时候足足有一百二十斤,而现在体重减轻了很多,不过鲁豫虽然瘦但还是好看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