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晨穿着超休闲打哈欠没睡好?车窗玻璃当镜子很爱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9 16:40: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金晨 休闲 华谊兄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9日,金晨现身上海机场,她穿着超休闲的白色T恤搭配黑色裤子,戴着帽子和口罩,脸上包裹得也是很严实了。不过,看到现场有那么多人在拍她,她还是很开心的跟大家打招呼,笑意盈盈看起来状态很不错。有粉丝上前求签名,她也大方满足粉丝要求。之后,一行人穿过停车场走到机场外面等车,金晨一边跟工作人员交流,一边忍不住打了个哈欠,难道是头一天,没有休息好?顺便还转身对着身边的一辆车的车窗玻璃整理了一下头发,是个爱美的女孩没错啦。

  9月19日,华谊兄弟发布律师声明,称旗下艺人董又霖目前为单身状态,请部分网友停止造谣及恶意营销的行为,否则公司将保留追究的权利。据悉,早前有媒体曝光董又霖与金晨的恋情,后两人疑似分手,引发网友热议。(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