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菊送蕾哈娜茅台!还附上手写的饮用说明书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9 16:02:0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菊 蕾哈娜 茅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9日早,王菊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和偶像蕾哈娜的合照。蕾哈娜身穿一件粉色的吊带长裙,大秀性感身材。吊带的设计大秀性感的锁骨和精致的肩部曲线,大秀成熟女性的独特魅力。微卷的长发为整体造型增添了几分温婉优雅之感,十分性感撩人!两人搭配一粉一黑造型,十分亮眼出众。蕾哈娜左手搭在王菊的肩膀上面,两人的同框姿势十分亲昵。两人的活动造型都十分大胆,将性感的身材展现得淋漓尽致,一般人真驾驭不了!

  令网友感到神奇的是,王菊竟然送了茅台给蕾哈娜,并且贴心附上手写说明书,两人拿着说明书交流的画风很是可爱好笑。(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