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玲穿透视裙看秀瞪眼微笑表情僵硬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9 14:08: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意大利米兰当地时间9月18日,林志玲现身某品牌秀场观秀。当天,林志玲身穿一身黑色的透视裙子,秀出好身材,身体的上半部分是蕾丝透视装,露出性感傲人的双峰,修长的脖颈尽情展示,身体的下半部分是宽松的呈蓬蓬状的裙子,整个人看起来是少女感十足,脚踩高跟鞋气质十足,丝毫看不出来她已经40多岁了,可以说身材保养的非常好。

  不过却有媒体指出林志玲面对镜头瞪眼微笑表情僵硬,好在脸上的皮肤依旧细嫩光滑,未见有皱纹的身影,依旧胜任国民女神的称号。婚后的林志玲自从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官宣结婚了后,她和她丈夫的感情一直很好,两人在公开场合一直手牵手,很是亲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