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章子怡美国产下二胎 醒醒也是在美出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9 10:54:2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章子怡 汪峰 二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40岁的章子怡已在美国顺利生下二胎儿子,并称她怀孕期间所有服务人员都签了保密协议。有媒体和章子怡工作室求证,对方回应称”艺人的私事不太清楚。“不过今年9月10日,章子怡还在中国电影资料馆公开亮相,汪峰也陪同在旁,她当天身穿一身宽松黑裙,孕相并不明显。今年5月底,章子怡在戛纳频繁亮相,当时她的腰身还十分纤细。

  据悉,章子怡与汪峰于2015年结婚,2015年12月生下女儿醒醒。汪峰已有三个女儿,大女儿小苹果由葛荟婕所生,二女儿汪璟怡由康作如所生,小女儿醒醒由其现任妻子章子怡所生。 汪峰如今已经48岁了,前妻和章子怡为他生下的都是女儿,却一直没有儿子,或许正是这种遗憾,章子怡40岁的高龄依然坚持生下胎中婴儿,可见对汪峰的爱有多深!(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