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立波晒坐地铁自拍 与妻子一同站八站路接地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9 18:37: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立波 上海 运动

简介:

  9月19日,周立波在微博晒出一组坐地铁的自拍照,并配文:“第一次感受上海的地铁,站了8站路。感受:干净、快速、腿微酸。比开车方便,比打车划算,最关键要比走路快多了! ”照片中,周立波穿着白色运动衣,戴着白色帽子和墨镜,站在地铁的一角十分低调,周围市民似乎没有认出他来。他的妻子扎着丸子头没穿着紫色运动衣,夫妻俩自拍看起来很恩爱。与妻子一同站在地铁中,十分接地气。

  当天,周立波还发出了一条信息,告诉大家如何做一个好男人和好女人,那就是做到不给自己犯错的机会。在聊到如何赚钱的时候,他表示只要不亏钱就好了。聊到成功的时候,他表示要保持一颗善良的心,但这个不简单。还是很幽默,仍旧是以前的那个样子。(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