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冬雨伦敦时装周归来素颜有点憔悴穿男友风外套超有feel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9 17:56:4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9日,周冬雨现身首都机场,她穿着白色T恤配黑色休闲裤,外搭一件男友风运动帽衫,还把帽子戴在了头上,一身造型帅气又有feel。她此次是从伦敦时装周飞回北京,全素颜亮相也是很真实了,虽然没有带着妆容的时候光彩照人,还显得有点憔悴,但这样素颜的她多了一些清新可人的邻家妹妹的感觉。而且她的皮肤保养得也非常好,细腻白嫩,几乎没有瑕疵。等电梯的时候,她一直在玩手机,看动作疑似是在跟人聊天。之后,她跟着助理往外走,路上不知道听到了什么,还捂嘴露笑,笑容很甜哦。看到她的状态,网友纷纷留言:“冬雨回来啦,快快倒时差,好好休息~冬雨好乖,好可爱”。

  日前,某奢侈品牌2020春夏秀场在伦敦登场,周冬雨以一身亮片连身裙搭配上人造皮草打造的夸张披肩气场十足,加上全往后梳的头发与红唇,更为她带来身高180的气势,又帅又A十分吸睛。(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