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丞琳李荣浩领证晒照!确认眼神爱情最好的模样莫过于此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9 16:41: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丞琳 李荣浩 领证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7日,有不少人在安徽合肥民政厅偶遇李荣浩、杨丞琳领证结婚,两人恋爱长跑多年终于修成正果,可喜可贺的同时让人不得不羡慕杨丞琳的好福气,而杨丞琳在今日接受采访时也承认已与李荣浩领证结婚。杨丞琳在活动上公开承认与李荣浩领证结婚的好消息:“对啊,我们前天领证了”。随后,杨丞琳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拍,并配文:“今天长这样。”照片中的杨丞琳一袭粉色长裙 ,皮肤白皙面色红润。

  据悉,今年7月11日,李荣浩成功求婚杨丞琳。他在生日当天发文:“今天34岁生日 也是我求婚纪念日 谢谢你答应我”,并在文字下方配了两张图片,一张是李荣浩牵住杨丞琳的手,明显可以看到杨丞琳无名指上的钻戒;另一张是两人脸靠脸亲密合影。有媒体联络双方,杨丞琳表示:“谢谢大家的祝福。”李荣浩经纪人代为回应:“谢谢大家对丞琳和荣浩的祝福。”(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