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造型失败?霍思燕衬衫配格子裤显臃肿 口罩墨镜齐上阵包裹严实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9 16:38:5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霍思燕 墨镜 臃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9日,霍思燕现身上海机场被拍,她一头黑发披肩,戴着粉色口罩和黑色墨镜,一张脸只露出额头。上身穿着一件白色休闲衬衫,只不过短短的袖子和过于宽松的设计显得她上身有点臃肿,下身搭配一条黑白色格纹裤,虽然稍微修饰了一下腰身,但整体来看,这身造型不是很成功啊。

  现场有拍摄者希望她能摘掉口罩,对此,霍思燕没有给出具体的回应,仅仅是笑笑不说话,跟着工作人员一直往前走,有说有笑旁若无人。

  前几天,杜江、霍思燕带着儿子嗯哼现身深圳机场,一家人带着两个大行李箱,不知这身准备出门旅行呢,还是已经享受完一家人的完美假期啦!作为家之主杜江也是主动承担了推行李的工作,可爱的嗯哼则是坐在了连个行李箱上,偷偷卖萌的模样真是太可爱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