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三吉彩花刷屏微博 原来她们也与周杰伦合作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9 14:13: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前几天,周董的新歌《说好不哭》刷屏你的朋友圈了吗?MV更是邀请了三吉彩花和渡边圭祐出演,这养眼的男女主角一下引发了大家的讨论,而除了这次出演了周董新歌MV的三吉彩花,也有不少日本女明星跟周董合作过。

  比如跟周董一起拍摄了《头文字D》的铃木杏,在接拍《头文字D》之前,她在与苍井优合作的《花与爱丽丝》中的表演也是可圈可点,还有《简单爱》MV女主角——美优,拍摄MV时,美优只有仅仅11岁,真的很符合这首歌的意境了。还有《七里香》MV女主角、同时也参演了《头文字D》的田中千绘,跟周董合作过的日本女明星还包括《心雨》的MV女主角——高田麻衣,在《雨下一整晚》里,也有日瑞混血女模池间晶子的出演。(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