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黄明昊妈妈疑因欠款 被列入国家失信名单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9 10:16: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熟悉黄明昊的粉丝都知道,他的家庭条件蛮不错的,还曾经在节目中爆料自己把一件4200元的衣服剪了当睡衣,因此获得“贾富贵”的别名。

  而近日有网友发帖称:“妈妈打着做慈善和建五星级酒店的名义骗取贷款,欠下河南贫困县银行钱,儿子却营销着贾富贵的人设,疑似说黄明昊的妈妈成了老赖,坑了贫困县,而作为儿子的黄明昊拿着这笔血汗钱到处瞎浪费。随后更有网友曝光称:黄明昊的妈妈因其公司欠款问题,被列入国家失信名单,现已无法购买高铁票和航班。购票系统显示陈建平为失信被执行人,无法预订此航班和高铁票。根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公告显示,陈建平确是因失信而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随后记者向黄明昊方求证此事,暂未获回应。(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