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疑王迅前妻去世 好友曝其抗癌多年已走数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9 10:13:5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迅 前妻 去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疑似演员王迅前妻好友的朋友圈曝光,透露王迅前妻已于2019年6月27日因癌症去世。王迅前妻好友在朋友圈写道:“6月27日中午,半天没看微信的我打开朋友圈,赫然跳出你的头像,发圈的却不是你,坏消息还是来了……但你不会再联系我了,我们虽在同一个城市,却已天各一方。”据悉,王迅和前妻于2013年8月离婚。

  据悉,王迅与现任妻子王依梓“相爱”时,王迅还在上一段婚姻关系中,也就是人们口中的“小三上位成功”,出轨后被抓包后王迅也特意在微博中发文道歉。谁料婚姻维持了几年后,王迅再一次出现了出轨的迹象。昨天,有媒体曝光了王迅密会神秘美女7小时的画面,两个人在饭店里面共度了7个小时,之后王迅专程乘车送她回家。(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