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小一只!张子枫现身被围住淹没在人群 腼腆露笑画面好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9 09:43:1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子枫 现身 腼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8日,张子枫现身上海机场被拍,她戴着渔夫帽,一身黑色日系打扮潮范儿满满,是可爱又个性的妹妹没错啦。她一现身就被众多等在机场的粉丝和记者围住,小小的一只在人群中瞬间被淹没,也是很萌了。她在工作人员的保护下低调前行,更显娇小。当天她的心情看起来不错,还偷偷露出腼腆笑容,让人瞬间融化啦。看到这样的她,粉丝纷纷感慨:“妹妹笑起来真的就是仙女在世啊”、“你的小可爱突然上线!张子枫妹妹的露齿笑你爱了嘛”

  作为娱乐圈里面的清流女明星,自从童星出道到现在,张子枫一直都是非常的低调,属于很安静的美少女,不过她在演技方面却相当有潜力。2009年的时候就在冯小刚导演的电影《唐山大地震》中饰演小方登一角而成名,并凭借在此片荣获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之后更是出演众多影视作品,2019年1月4日,张子枫当选中国电影频道评选的演技派新生代四小花旦。(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