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天爱回应恋情传闻 怕伤害到朋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8 20:23: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9月18日,张天爱参加媒体群访,对于近期网传的与王大陆、徐开骋等亲密互动、疑似恋情曝光一事,她表示不喜欢做太多回应“没啥好回应的,想把工作和生活分开。什么新闻都不怕,就怕伤害到朋友”。并渴望多一些自己的私人空间。

  此前有媒体疑似曝光了张天爱的新恋情。本月初,张天爱与助理一起赶往无锡剧组拍戏,前来接机的除了司机外,还有和张天爱合作过的演员徐开骋,当天他一身黑衣头戴渔夫帽,没有戴墨镜口罩遮面,大大方方就来接张天爱了。

  据悉,徐开骋此前一直和张天爱在无锡拍戏,但徐开骋的戏份早已杀青,而他也已上月底前往横店拍摄新戏,如今却又放下工作跑到无锡接机张天爱,引发众人猜测两人关系。(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