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具惠善暂不参加新书出版活动 或将长期休息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8 17:06:5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韩媒报道,具惠善超话9月份内将不会参加新发行的随笔《我就是你的宠物》的出版活动。《我就是你的宠物》将于10月初正式发行,但从本月16日开始在市场上流通,具惠善是否参加10月以后举行的出版活动也尚未确定。

  之前具惠善计划复读正在休学的大学,并且在《我就是你的宠物》出版活动结束后长期休息。不过在图书已经热销的情况下,9月乃至10月具惠善是否会参加出版活动还是个未知数。出版该书籍的出版社也表示:“仍在讨论具惠善参加相关活动的问题。”(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