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S心疼范玮琪被骂大嘴巴 帮别人背了超大黑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8 18:12: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小S 梁静茹 范玮琪

简介:

  据台媒,9月18日,小S出席塑身衣代言记者会,回应了关于闺蜜范玮琪因在第一时间透过经纪人证实梁静茹离婚,遭网友骂是大嘴巴,和梁静茹友情也面临考验的事情。小S在接受采访时忍不住为范范抱屈,“她就是太有义气了,你们想想,她会没事自己这样讲吗?当然是有人请她帮忙啊!”并且认为范范帮别人背了超大黑锅。

  至于是帮谁背黑锅,小S则未正面响应,只是说道“我问她做这决定前有没有问过老公黑人,她说没有,我要她下次再遇到这种事,先问过黑人,起码黑人比她理智。”此外,她还说范范现在已经变成惊弓之鸟,无论是上传照片还是发文都紧张兮兮的,就怕又变成网友攻击的箭靶,让她看在眼里相当心疼。(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