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9年港姐决赛收视出炉仅20.9 创历史新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8 18:01: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港姐 收视 历史新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TVB公布了9月8日2019港姐决赛当晚的收视数据,香港地区“7天跨平台总收视点”只有20.9点,观众人数近137万;较去年港姐决赛收视27.3点,观众人数近179万,今年不但流失了42万观众,还创下历届港姐决赛收视的历史新低。在此之前,收视最低的一届港姐是2001年,只有21点,最高的是2013年,达29点。

  据了解,香港小姐是香港大型的选美活动,于1946年开始出现。原由私人机构在香港北角丽池夜总会举办,直至1973年,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开始举办每年一度的香港小姐选举,之后才统一由无线电视举办。港姐是香港女性美的代表,高贵端庄,是香港一张永恒的魅力名片。代表性的港姐有世纪美人赵雅芝、风情万种钟楚红、精致五官李嘉欣、清纯自然袁咏仪、硕士学历郭蔼明、国际影星张曼玉等。(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