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教科书式影片!《流浪地球》入选中小学生推荐观影片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8 17:50: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了解,教育部将会同中宣部每年向全国中小学生推荐优秀影片片目,全国中小学生影视教育协调工作委员会做好优秀影片的评选、推荐和促进发行等工作,各地可优先从中选取影片进行放映。

  而教育部官网日前公布《第39批向全国中小学生推荐优秀影片片目》,包括《流浪地球》《烈火英雄》《港珠澳大桥》《第一次的离别》等片入选。该片目经全国中小学生影视教育协调工作委员会组织专家评选审定,包括7部推荐中小学生观看的影片,3部推荐中学生观看的影片,和4部推荐小学生观看的影片,共计14部。(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