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冯小刚接地气坐街边看下棋 坐小板凳笑容满面超悠闲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8 15:27: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冯小刚 接地气 下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说起冯小刚导演,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吧,这位被尊称为“冯导”的冯小刚,一直是一个比较受热议的人物。不可否认,冯小刚在影视业的确是作出了不小的贡献,但是随着他自己的名气越来越大,赚的钱也越来越多,很多网友也是觉得冯小刚再也不是曾经那个“草根”导演了。自从卷进了风波以后,冯小刚出新片的计划就暂时停止了,而他本人的工作和行程也越发的低调,很少在公众面前露脸。

  9月18日,有网友曝料在长春双阳偶遇到了冯小刚导演。视频中冯小刚头戴黑色帽子和墨镜遮面,穿着橘色休闲夹克,搭配灰色裤子和黑色运动鞋,这一身真的很低调了,他坐在小板凳上面带笑容地看着棋局,给人感觉心情很是不错。(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