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建州被问范玮琪张韶涵恩怨 一句话回应意有所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7 20:23: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9月17日黑人陈建州出席品牌活动,被问到妻子范玮琪与张韶涵的恩怨是否为真时?反问记者可以回去把每个人的贴文时间序做一个排列,还意有所指的说:“这种事经常发生于是不是有人要推出新作品、有新的活动要发生。”同时又被问及,梁静茹和范范的友情是否生变,黑人则表示:“这是别人的家务事,不好多说,可以去问静茹的经纪公司”。

  据悉,前不久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问范玮琪“你做了这么多伤害张韶涵的事情,你真的不怕报应吗?”范玮琪直接回应:“我到底做了什么伤害她的事情,你们幻想出来的吗?”(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