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深夜狗粮到!鹿晗零点准时发文为关晓彤庆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7 09:35: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关晓彤 鹿晗 庆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7日是关晓彤的生日,零点时分,鹿晗准时在微博晒出关晓彤参栓白色校服的照片为女友庆生,“生日快乐呀”。小情侣感情超好的!之后,关晓彤在评论区甜蜜回应:“开心开心”,引来大批粉丝也送上祝福:“你们开心  我们就开心   生日快乐  晓彤姐姐” 

  鹿晗自从2017年在社交平台高调宣布与关晓彤的恋情后,小情侣从来不吝啬暗暗发糖。说起鹿晗与关晓彤的感情也是从庆生的祝贺里,被粉丝们察觉出异样。2017年10月8日宣布恋情之前,鹿晗就在9月17日为关晓彤庆生。而在恋情公布后,鹿晗和关晓彤虽然极少同框出现,但经常被路人偶遇一同出游等画面,低调的交往也都充满糖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