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新歌1小时900万,服务器崩溃!还有这12个彩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7 14:52: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杰伦 新歌 彩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6日,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上线,火速登上热搜榜单第一名。周杰伦的影响力到底有多大,看看一组数据:《说好不哭》于昨晚23点上架,无数网友不惜熬夜守时争相下载,今天早上的热搜里,周杰伦霸占了7个,诸如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周杰伦新歌mv女主角、周杰伦新歌mv男主角、听完说好不哭后等等。而在新歌上线短短一小时内仅在qq音乐就卖出了高达288万张的数字销量,甚至一度把qq音乐服务器弄崩了,按每张3元计算的话,新歌一小时收入就高达近900万元。截止目前,新歌各平台累计总售量约500万张,预计收入将近1500多万,难怪网友调侃周杰伦手机一直响。

  除开这些,我们说回这首新歌,网友们为大家整理出了12个彩蛋哦!

  1.M女主是三吉彩花是《告白》女主角,男主是渡边圭祐是《假面骑士ZI-O》男主。2.MV戳脸动作源自《不能说的秘密》。3.MV一分三十八秒间奏是《突然好想你》的旋律,然后阿信就出来了;一分四十六秒间奏是《说好的幸福呢》的旋律4.MV中女主打工的奶茶店周杰伦最爱的奶茶店5.MV中男主被录取的大学叫GRASSJELLY University of Art,GRASS JELLY是仙草影像,五月天很多MV都是他们拍的;6.MV女主骑脚踏车和递东西来自《晴天》;7,两分十九秒女主举的牌子上“话题no.1”是指夕阳红打榜团超话第一名。8.MV三分四十八秒,周杰倫和五月天阿信名字的首字合在一起刚好是“周五”,此前杰伦曾在五月天演唱会上提过周五组合。

  9。新歌其实跟某香水广告曲BGM旋律是一样的,调性不一样,广告里面的那个转过调了,广告里那个是降A大调,新歌里的是降B。10。男女主在一起和重逢的地点是经典的东京铁塔,分手特意换成天空树,因为东京铁塔一直象征着“恋人们的必达站”,参见梁静茹MV《会呼吸的痛》和刘德华郑秀文的电影《瘦身男女》是恋人们在一起的地方!

  1. MV开头发传单路过的三个人和最后的三个人顺序一模一样!但开头是现实,结局是想象!所以歌名才叫《说好不哭》是个悲情的歌!MV四十四秒,男主到奶茶店买奶茶,背景墙上签名有machi love!machi Jay!(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