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太优秀!王俊凯粉丝用千部手机拼出偶像照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7 10:31: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俊凯 粉丝 照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网友爆料王俊凯粉丝用1000部手机拼图拼出了王俊凯的照片,让人不禁直呼:“现在的粉丝也太优秀了吧!没有点技能都不敢说是粉丝了”。不过,随后有粉丝出面辟谣,澄清道:“做视频的不是小凯粉丝,只是原创博主,但是还是感谢他喜欢小凯”、“感谢灵感作者费心为王俊凯设计这么优秀的创意 太喜欢了”。

  再过几天就是王俊凯的20岁生日了,一个原本十几岁的少年转眼间就步入了二字开头的年龄。

  早在之前,粉丝们便已默默地在准备着生日应援,而在近日,各种应援也纷纷展示在大家眼前。在各式各样的应援当中,最有意义的无疑便是公益应援,而在今年粉丝所做的公益应援上,范围以及种类也很广泛,有资助家境贫困的学生,也有赞助山区的音乐教室,种种都显示着粉丝们的用心。(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