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安宰贤《新西游记》仅暂时下车 非永久退出节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7 09:43:2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继有韩媒报道艺人安宰贤最终决定不出演综艺《新西游记7》后,又有韩媒报道称《新西游记7》将于本月30日进行首次拍摄,预计在11月播出。相关人士表示“这次安宰贤暂时下车,并不是永久退出。” 。

  此前,放送界某相关人士向媒体表示:“安宰贤最终谢绝了之前作为固定成员的综艺节目《新西游记7》的出演。”并透露道:“离婚危机产生了不小的影响,因此安宰贤最近向制作组转达了因为自己的私人问题给同僚们添麻烦的意思,而且综艺节目应该给大众带来欢笑”,表达了将不出演的意愿。

  今年8月,安宰贤因与具惠善的离婚风波被关注,安宰贤形象一落千丈,有网友发起抵制的行为,涌入官网要求安宰贤退出综艺《新西游记》。《新西游记》官方留言版也被洗版。(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