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不受中秋晚会风波影响! Baby穿男友风外套秒变“腿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6 09:45: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Baby 男友风 “腿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5日,Angelababy杨颖现身上海机场,当天她中分卷发,墨镜遮面搭配红唇娇俏女人味十足,外穿男友风Oversize牛仔夹克,内搭黑色长款T恤,又A又飒,脚踩黑色马丁靴,秀出大长腿,秒变“腿精”,手提Dior桃心包甜美动人,这一身机场LOOK,时尚感满分,不愧是永远走在时尚前沿的Baby!

  Baby一现身,就收获了迷妹们的大把彩虹屁,被夸真好看,baby也回应每次都这么飒,和迷妹们谈笑风生的baby也是相当可爱哦。

  baby今天的心情看起来也是很不错,不仅时不时对粉丝们微笑,也会对大家的提问有所回应,还时不时撩发撩粉,这机场走路悠闲的样子,看起来有好事发生哦。之前中秋晚会有爆料称,黄晓明和baby不仅未同台,私下也无交流,感情出了问题,但看baby今天心情这么好,看来是大家多想了哦。(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