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日系小哥哥出没! 刘昊然机场急赶路获大批迷妹追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6 09:42: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5日,刘昊然现身首都机场,白色T恤搭配黑色工装裤,脚踩白色球鞋,一身休闲装扮,依旧帅气十足,肩背LV老花旅行袋,简约清爽,时尚感满分。当天昊然弟弟黑色口罩遮面,头戴白色渔夫帽,变身日系小哥哥,帅气爆棚,相信这一身机场LOOK会成为众多迷妹的屏保啦,当然现场也吸引了大批迷妹追随。

  不过,昊然弟弟貌似很赶时间,一现身机场就大步流星的往前走,身边追随着大批迷妹,期间还有人差点跌倒,昊然弟弟也有回头观察,这么多人大家还是要注意安全的啊。据悉,由昊然弟弟和王宝强主演的《唐人街探案3》正在热拍中,而这次昊然弟弟也是去济州考国际驾照,不知道是不是电影中要亲自上阵开车,相信粉丝们也很期待了,希望昊然弟弟一切顺利啦。(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