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曝李晨新恋情?宠新欢扮女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6 09:25:3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晨 新恋情 扮女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李晨自从与范冰冰分手以后,一直都是非常低调的状态。不仅仅是私生活很少暴露,个人的工作也都是默默进行,相比从前,各种各样的官方和饭制的路透,都少了很多。仅有的几次与好友的聚首,也是形容憔悴,判若两人。就在中秋节当天,与李晨同剧的王晓晨晒出了和李晨的合影。

  随后,立刻就有知名娱乐博主放出预测:直觉李晨和王晓晨勾搭上了。上一次跟同剧女演员这么亲密合影还是共演武大头传奇的冰冰。两人的自拍里,李晨此前与其他人合影的阴霾一扫而空。眉宇间能看得到逗趣和喜悦之情。其实,李晨也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透露过自己的心境。就在最近,李晨晒自己收到的梁晓声的赠书。书名就是《人世间》。还配文称:好书,需静心品。(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