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奚梦瑶买昂贵宠物月饼 引来网友质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9-16 15:51: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年5月13日,何猷君在某商场正式向奚梦瑶求婚。而嫁入何家之后,奚梦瑶的生活也有了很大的转变,出入有豪车和专职司机接送,出外下榻豪华酒店这些都是基本操作了。近日,豪门儿媳妇奚梦瑶在社交平台上PO出了几张月饼的图片,引起了网友们议论纷纷。

  因为这不是普通的月饼,而是为宠物狗专门定制的月饼。奚梦瑶配文称,这是她路过宠物沙龙时随手购入的,随后将其送给了朋友家的宠物狗。据她透露,狗狗月饼有多种口味,包括三文鱼味和鸡肉味等。(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